今天晚上

本來都要走到永康街了

結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爸爸跟我就決定要去基隆夜市



打電話給國二的表妹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很開心的就答應了

果然~她根本搞不清楚基隆在哪裡

所以就一口答應

根本不知道要坐車坐一段

快上車才搞清楚

但是來不及了 我把她拉上去說 上了再跟他媽媽報備吧

哈哈哈

結果在車上

我就睡著了

果然一天還是很累



到了廟口吃了廟口排骨酥湯



鹹粥  炸天婦羅   雞捲

因為位子太擠了~人多

沒閒情逸致拍照.....

後來又吃了泡泡冰   花生跟紅豆的



真的很好吃!!

吃飽了就回去了

很迅速

但是我一上車

又發揮我睡覺的實力

睡到快到家還差點醒不來

下次有時間 

我一定要吃更多!!

但是不能跟爸媽說 今天是我自己放假  不是老師放假XD

哈哈哈哈哈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