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一新生要做性向測驗的日程

就輔組打工的我

就被臨時徵招調時間來打

他們就像很了解我的說

"中午先來 有便當吃喔! "

我就乖乖的來了...



一去計中就把40台電腦打開

開著開著 還真有快感啊

輕輕一按 左按右按.....

吹冷氣 開介面等人來

教室也有老師專門跟小大一講解

我只要協助就好了

一切就是在房裡吹冷氣

等人家叫我

這一批做完

中間跟老師聊天不然就是玩接龍

到了五點

收工了

還有伴手裡可以帶回來

嗯~~如果一直都像今天這樣打工的內容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