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 Hsu 

整個下午茶連環炸的第三天

去了Smith & Hsu

這是跟Coty哥串通好的

撲奇一直被蒙在鼓裡

只覺得怪怪的

真是辛苦Coty哥   明明早到還躲在牆後等待它的神祕出場 XD

撲奇IAN 整個就是維持一貫的慢吞吞

最後才挑選了他滿意的茶

像骨X罈的茶罐..

雖然說   這個茶瓶真的頗像  骨X罈....

放在一邊的方糖   很可口   撲奇直接拿來偷吃 = ="

看起來好吃的糖

本來想要點皇家基爾水果冰茶   但是店員卻說要看他們給的另一份MENU上的茶

我只好點奶香水果茶

但是!!簡直就是酸梅湯的味道 = =" 花了120元喝一杯酸梅汁?!

我點的最近的奶香水果茶

我們三人合點了  英式花園下午茶   其實可以四人分

因為每個餐點都有四分

但是飲料只有兩壺

 英式花園下午茶

上層的三明治

燻雞還滿好吃的   麵包沒想像中的硬

最下層的Scone  真的不錯吃

我想以後就乾脆單點這兩個就好了

因為蛋糕真的不怎麼樣  果凍也很稀...

Scone 好好吃

外面飄著雨   我們就這樣 悠哉又平靜的在店內聊天  很愜意

店員說不給拍!

喝完下午茶

我們想說去走走

到附近的Bellavita去逛逛

看看人家的貴婦高檔路線

Bellavita 

建築物還不錯

看起來跟台灣其他百貨公司建築比起來

這個比較有自己的建築風格

不虧是爸爸送給你的百貨公司

但是裡面逛街的人沒幾隻

店內更幾乎都只有店員

 逛街人寥寥無幾   進駐店家也是

我看只有三樓米其林餐廳的下午茶店比較多人

在裡面晃完

不知道是打烊才有 還是整點就有

開始了水舞表演

一整個很讓人迷惑

要高不高的

也沒噴什麼特別的形狀

歌好像也是跟水舞搭不起來

出來還有水舞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間私人喜好的展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