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的全景 

感謝海狗弟弟聽到我沒錢

所以招待我來吃這間早午餐

我們九點半約

來京站一樓的N.Y BAGEL 吃早餐

全程海狗都帶他的單眼來拍

我後來拿我的數位出來拍三張

聽說這個比較有名 

點了店內聽說有名的班尼迪克蛋

我是點波菜的   份量滿多的   下面的麵包

本來以為會很硬

沒想到鬆鬆軟軟很好吃 

我的是波菜班尼克蛋 

飲料是無限暢飲

海狗還有點綜合炒蛋

可以一起吃

菜還沒來

海狗就拼命的拍照

但是等的有點久就是

愛睏的臉 

我都快睡著了    整個很憔悴   老掉了   

好吃  好撐 

上面光太強

看不到前面那盤炒蛋了

海狗是點火腿的班尼迪克蛋

海狗的火腿班尼克蛋 

所謂班尼迪克蛋就是我第一次在福岡的飯店早餐吃到的  看圖下   的蛋  蛋汁會流出來

今天的蛋~看起來很像鮮奶油吧!! 

餐廳內的氣氛很好

很舒適

LOVE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7櫃

TEL (02)2522-6880

8:00a.m~12:00p.m

-------------------------------------------------------------------------------

吃飽我們兩個都快撐死了

昏昏欲睡

於是在京站內逛逛

但是海狗老是把我拍得很憔悴

不然就是很矮胖 =  =+

看起來肥胖的我

哀~肥      穿著我的棉熬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我不上相

arrow
arrow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