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自從短暫壓力消失之後

我還是一樣被老師的作業追趕

也跟著一些朋友的聚會團團轉

轉的很開心

還有不知為何的欲望無窮

好想買東西

一直亂買些有的沒的

對自己過度的好

這樣真的要變貧民了

好想要MISDO的年曆本  想要一件衣服   想要好多好多~~~~~

好恐怖~  工作快點掉下來給我     我需要錢!!

 

最近見到好多過去的好友

也跟旁邊的朋友無事聚聚聊聊

是平凡的幸福

還好碩班生活仍有大學固定班底與碩班姊妹們的陪伴

希望我的快樂能夠很持久......

公主的小外甥女好可愛~  看到小嬰兒也可以給我帶來單純的快樂!

謝西瓜推薦的台大電影課   五零年代抗戰片   <<星星.月亮.太陽>>

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好懷舊啊~  以前的花系列

 

政大書城的3.5折太感心了

好多的推理小說

我還要再去搬

好想沉浸在推理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