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禮拜才規畫好的行程

六天之後我們就在3/28.3/29成行  

為期兩天的青年節之旅?? 

一早我們四人搭著自強號向南走

開始苗栗之旅第一天

一路上真是吵吵鬧鬧

我們真擔心這樣的天氣會下雨

  充滿霧的三義

兩個小時候

我們來到霧中的三義

打算先去民宿放東西

開始行程

山水居民宿一景 

山水居民宿真的很愜意

好山好水好悠哉

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先去草莓園採草莓

草莓園到了 

本來我只打算採一點點

結果我們開始比誰採得比較多比較好看

不知不覺整個籃子都是

老闆娘提議說要送我們橘子

說要去山溝邊摘

大樹迫不及待跟老闆娘下去

結果~~滑了一跤

把人家的水管給拔斷了

老闆娘還狂笑

整個場面混亂

他要跟老闆摘橘子  看清楚下方水管 滑了一跤  水管也把人家拔斷了

下一個行程是去汶水老街

因為快要中午了

我們打算在這裡吃客家菜

汶水老街 

客家午餐

吉永亭客家菜   四菜一湯兩碗飯   共750原算是經濟實惠了    還不錯吃!

是當地人介紹的

接著下一站是大湖酒莊 草莓文化園區

 大草莓

一堆草莓的東西

但是總覺得還好

物品不太精緻  吃的東西  好像只有手工蛋捲好買  不過伴手禮的種類到是很多

逗留完後

前往泰安豆腐街

又是吃

一路上是不斷的吃

因為這間店最多人在吃

我們只好不免俗的跟著進去吃豆腐

清安豆腐

清安豆腐店

我們叫了三道豆腐料理

下面是藥膳豆腐   還不錯吃  豆腐很嫩

 藥膳豆腐~還不錯吃

這道是炸豆腐丸子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道很好吃

豆腐丸子 

另一道是香酥黑豆腐   普通 不怎麼樣

還是上面兩道好吃

吃完豆腐後

天氣有點轉冷了

於是前往民宿送的石湯溫泉去泡湯

石湯溫泉一景 

我們三人都有帶泳衣  只有大樹沒帶

只好當場買泳褲

但是龜毛樹光挑個泳褲就花了快二十分鐘

我們都快被他煩死了   最後他買了最便宜的150一件泳褲

被我們譏笑比租毛巾的押金還便宜

店員還跟大樹說他怎麼會交到我們這些朋友

泡了一個小時後

我都快變成燙熟的豬肉了

不過真的是減輕了一些早上累積下來的勞累

泡完天色都暗了

簡單的吃過晚餐

九點多我們回了民宿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房間一角 浴室

這是山水居的其中一間   愛山居   四人房   有乾濕分離的衛浴

以及外加有小客廳的房間

 

(耿均老是在我拍照的時候亂動)

輪流洗好澡的我們

看完電視沒多久

居然乖乖的在12點就睡了

小噗很不滿

吵著大家玩牌聊天

但是大樹堅持要睡覺

這個瘋女人於是瘋狂的在兩張床間亂跳

吵大家起床

小噗還趁亂中踩到我的腳!!

大樹拿枕頭丟小噗

就直落在我臉上

我真是倒楣透了

一整個很火大!!!

拿枕頭回砸大樹後

我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了

更火的是

最早睡著的還是瘋女人小噗!!!

在我旁邊呼吸大聲的睡覺!!!

哀~晚安~勞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