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清萊-->搭快艇-->大象學校-->飯店休息-->飯店晚餐義大利菜

大象 

一早   點了現做的鬆餅  真的超級好吃

現做鬆餅

抹上現滴的蜂蜜   真的太奢侈了!

蜂蜜~

現出爐的杏仁丹麥麵包也好好吃

好吃的現做杏仁丹麥麵包

吃完就在飯店悠哉逛逛走走

表弟表妹們再次衝去游泳

下午我們才出遊

搭40分鐘的快艇至大象學校騎大象

搭快艇

一上船就晃啊晃

我媽快嚇死了

但是其實滿穩的

也很快

一路還有涼風

旁邊又有蘆葦草跟小山丘

水花也就在旁邊

好有探險的感覺

好像探險隊 

到了大象學校

我們就騎著大象逛街

本來牠帶你過河去叢林冒險

可是現在是雨季

怕河水暴漲

且水也比較深

比大象還高

就變成遊街

快被曬死了!!!

上大象前

我爸跟我弟買了甘蔗還有香蕉餵大象

我媽覺得不用

結果一路上

我爸跟我弟的大象很乖

我們的則是狂噴水

用牠鼻子吸儲存在他水箱裡的水往自己噴

也往我們噴

真是快瘋了! 

害我的褲子被噴髒

我們家族的大象隊伍

我們家的大象隊伍

有八隻

騎完後我們還是買了東西請大象吃

然後我爸很憨的拍我餵大象

卻只拍一半

看起來跟水管一樣 =  ="

誰知道我在餵什麼啊!!

我爸拍的真差~  誰知道我在餵什麼東西  一個水管?!

看完大象再搭2~30分鐘的船回飯店

真是快被曬死

回去梳洗休息後

吃美麗殿的義大利晚餐

麵包   脆餅跟餅乾棒好好吃

我們續了一次

麵包與餅乾棒

前菜   生牛肉沙拉與莫扎拉起司

前菜

主菜   煎豬肉與奶油燉飯

主菜  豬肉與燉飯

甜點  布朗尼與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

結果兩塊大豬肉吃下去快撐死 =  ="

 

話說~這裡的蚊子可能優哉慣了

真的很蠢

很好打

要打牠也不會閃

我睡前牠們飛到我臉上

就打死了三四隻.....

之後就沒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