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清萊-->清邁-->當地小吃米粉湯,炒河粉-->塔辛家族泰絲店-->歐陸精品街-->清邁東方文華晚餐

清邁東方文華 

搭了兩個小時的車從清萊回清邁

中午在香格里拉附近有名的小吃店吃中餐

這家的真的很好吃  很多歐洲人也跑來

清邁小吃   米粉湯

炒河粉相對的就還好  這家也有賣泰式甜點    也不錯吃   可以自己選料    只是餐廳是開放式的有點熱

炒河粉   (PA TAI)

吃飽後我們前往貪污潛逃的前泰國首相  塔辛   他們家族的企業  泰絲

是泰國有名的絲織品牌

只是賣的東西就是絲

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我們家決定下午去逛歐陸精品街

就臨時增加了這個行程

途經路中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輛高職校車

紅燈遇到的高職生

我看了一眼

結果裡面的人就跟我揮手

想說好玩~就跟他揮了一下

看他轉身跟旁邊的人講話

就變成越來越多人跟我揮手了

DSCN0717034.jpg 

我們家也發現這個情況

大家笑成一團

因為車子裡的小弟弟

把相機伸出車窗往我這裡拍

然後變成了單眼相機

拍了一次 還跟我比1 再一次

我阿姨就跟我笑說~讓他們拍吧

豁出去了~就比個YA讓他們拍

結果整車騷動.....

還第一次感覺到當明星的感覺  XD

綠燈了~  他們的車子也要轉彎

我們要直走

就沒再看他們

但我阿姨大叫一聲~ 他們申出窗外還再揮耶!

我一看嚇到

還真的有人頭伸出窗外還在揮.....

真是熱情的泰國小弟弟

歐陸精品街 

終於~到了歐陸精品街

最有名的就是 Soi 1這一條了

有很多文創的小店

商品都是限量的

很有特色

我最愛的是這家專賣木刻的小店

外面有豬豬招牌

可愛的豬豬小店

裡面的商品都好有趣!  我好愛!

還有都用木框玻璃做的櫃子   放滿他們的藝術品

這間可以逛很久

再來這一間   裝潢得很皇宮   裡面老闆品味很高

賣畫  也賣精油

老闆很有錢

電腦整套APPLE的

滑鼠也是

宮殿造型 裡面賣畫賣精油 

後來怕塞車

我們晚上還要去東方文華吃高級晚餐

就攔當地的計程車回去飯店

泰國標準的計程車是這種紅色的

後面是兩排

沒有車門

隨招隨上

最多可容納17人

要搭泰國計程車回飯店

我們家就招了一輛空的上去

一路開回飯店

好好玩!!!

一人20塊泰銖

可愛的十七人坐計程車 

晚上前往東方文化飯店用泰國餐

這一餐不便宜

一人1300臺幣

我們家是一個包廂

清邁東方文華晚餐 

裡面還有專用廁所

菜真的很好吃

DONG YUNG GON 炸春捲  蝦仁 白柚涼拌菜 雞肉沙嗲

綠咖哩 蝦仁粉絲涼拌菜 炒龍鬚菜 酥炸軟殼蟹

炸魚 水果 甜點 飲料

我們邊吃的過程

外面還有一般開放式的餐廳

也有中東人在用餐

飯店有傳統舞蹈的表演

清邁東方文華裝潢的是泰國三百多年前的Ranna王朝風

服務生也穿著當時風格的服裝

因為我們是包廂

所以表演者會特別進來表演一段給我們看再出去

最後ENDING全部舞者都進來謝幕

傳統舞蹈表演合照 

這一餐真特別~~

舞者都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