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清邁-->中餐-->曼谷-->臺灣

香格里拉冷水池

吃完早餐

在飯店到處走走拍拍

也進去飯店開的SPA相關的用品店

有香包也有經由那些

香格里拉游泳池

撿了風吹落的雞蛋花

大家拍得很高興

雞蛋花好美

中午去吃泰國菜

清邁的好處就是機場在市區

所以很近

就搭飛機去曼谷轉機回台灣

這次起飛有DELAY到

因為飛機在清理

原本等轉機是一小時

後來就變成一小時不到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逛曼谷機場的免稅店

結果我們趕得要死

曼谷機場

曼谷機場好大啊~   免稅店就有兩層

我們本來想說拖一下逛免稅店

結果廣播就開始催了

害我們還是依照慣例離開泰國前總是用狂奔的到登機口 =  ="

只是沒第一次丟臉被廣播我們的名字.........

衝上飛機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

因為也很多人拖延到

大家都捨不得離開免稅店 XD

誰叫之前轉機有DELAY

不過~就這樣

我們在滿滿的不捨及不願之下離開了泰國

 

-----------------------------------------------------------

插曲

上飛機遇到很多台灣旅行團

其中坐我們前面

有一團領隊在要臺灣報紙

結果空姐說份數不多~先被商務艙的旅客要走了

空姐態度很好

但是領隊好像是要表現吧

就開始大聲說

我們也有付錢啊  為什麼只給商務艙

我們經濟艙就不是人啊?!

我要投訴你們

然後開始對團員一個一個點名

就說 你要不要投訴? 說~你要不要投訴

我覺得傳達意見可以  但是點到為止就好

空姐就已經說了

我真的很想完成你的心願

但是公司這陣子狀況不太好

經費有限

真的很抱歉....

領隊說要投訴  空姐也微笑說歡迎

這樣就好了

只挑這個小的來搞大

真的很無聊

結果好戲來了

他又在跟空姐大小聲

飛機正在跑道滑行時

他手機響了!

他剛好說 我要投訴你們公司

空姐就微笑說

那我也要投訴你們公司

我覺得應該要給那個領隊去關一下才對

或是罰錢

因為影響飛航安全

結果那領隊就閉嘴

關了手機

比較沒再吵了

真是的

這年頭總是一堆莽夫愛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