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告好多好多

我也被壓的喘不過氣

雖然說我也沒做什麼XD

期中考到了

但是我卻很悠哉

這樣隨性也不好吧?

算了

我的成績

就看我的造化摟~

話說上禮拜四

學程的課

人到的太少

老師就火了

就說 全班去唱歌!!

我傻了

結果就如同電視一樣

轉眼

我們來到站前好樂迪

老師唱歌唱到不用看字幕

還會外加台詞像造勢活動一樣

我們還要站起來跟老師一起跳舞同樂........

歡唱了三個小時


真的是期中考嗎?

哈哈~~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