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大樹去胡亂吃了便當

就上工了

(我頂多吃20分鐘)

就一直在服務台做諮詢還有統計的工作

真是手忙腳亂

讓人火大

天氣又炎熱

做到一半

邱小鈺真貼心

送飲料來給我們

真是精神都來了

但是後來大樹就去上課了

沒多久

小簡也走了

結果大家都來投摸彩卷

廠商問題也沒斷

對講機也一直在呼叫我

我真的要暈了

結果活動完

抽獎也沒我的份

我就一整個下午在那裡吃沙

也沒人可以聊天

偏偏阿姨又一直說我一個人很可憐

好在過不久我家小鈺跟海狗來了

才有人可以陪我玩

不用看學生會自HIGH

不過好景不常

開始收工

馬上變成撿破爛跟收垃圾的

來來回回的用推車用

我現在看到推車都害怕了

而且行政大樓真夭壽

古蹟沒有電梯

我們就這樣三樓的來回搬東西

廠商呢

把大量的垃圾留給我們

偏偏還有一堆人投最喜歡的廠商給他們

是自討苦吃嘛~~~

要投就投最骯髒的廠商給他們

頒獎就是垃圾袋五袋  自己去撿!!

就這樣

我的打零工在撿完破爛與搬運工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