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陸人反CNN的音樂控訴

但是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

不要說什麼同源不同源

根本世界就不一樣

溝通不來啊

最近的毒水餃事件也是

打死不承認自己的錯

媒體被控管

報導的評論能看嗎 可信度有嗎?

雖然是他們發自內心的歌

但是看起來純粹就是KUSO搞笑讓人恥笑的啊

哈哈哈哈哈

很智障   在唱地方歌謠嗎?

C還念SE  英文不好就不要念英文自曝其短XD

附個歌詞

做人別太CNN

主唱:慕容萱

歌詞

那天上網猛然看見了一張照片
描述的是發生在西藏的打砸事件
CNN信誓旦旦 一切真相都在裡面
而我漸漸卻發現 這竟是欺騙

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滄海變桑田
周老虎和這樣的照片 我一樣的討厭
不要以為重覆千遍 謊話就會成箴言
黑夜給了我黑色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何苦挖空心思 想要弄假成真
做人別太CNN
你又怎麼可能 讓周杰倫變成李宇春
何苦挖空心思 想要弄假成真
做人千萬別CNN
我寧願你們 只是很傻很天真

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滄海變桑田
周老虎和這樣的照片 我一樣的討厭
不要以為重覆千遍 謊話就會成箴言
黑夜給了我黑色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何苦挖空心思 想要弄假成真
做人別太CNN
你又怎麼可能 讓周杰倫變成李宇春
何苦挖空心思 想要弄假成真
做人千萬別CNN
我寧願你們 只是很傻很天真
我寧願你們 只是很傻很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