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頭發現洗髮精沒了

想到之前SOGO在特價的時候

我媽好像有買一瓶紅色的洗髮精

所以把它挖出來

毫不猶豫的就洗了



洗的可真乾淨!!

頭髮變的跟塑膠面一樣

搓一搓還有咕咕咕(像洗塑膠的觸感)的聲音

結果洗完~~~

怪了~~怎麼都打結了

而且還不滑......

我想是買到清潔劑了吧

想說明天在去買一瓶新的

結果今天要去買的路上跟我媽聊到

我媽說:  咦~!那不是沐浴乳嗎?  你都沒在看喔?

我:

哀~~

-------------------------

我爸邊走也邊講

對了~最近我們行裡在流傳說

ㄟ~李XX 你女兒是不是要出國念書啊? 你老婆也要跟去喔?!

我爸:沒這回事

我傻了~八字都沒一撇

怎麼傳這種無聊的八卦啊?

我是很想啊~但是沒錢

他們是要資助我嗎? 我很樂意啦

但是他們對我的期待也太高了吧?

真有壓力...... 平常都沒提到我  

但是時間差不多  覺得該畢業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八卦了.....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