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在愛河邊的真愛碼頭拍的

兩棟大樓映著夕陽  很美

來高雄的這幾天

跑遍了許多間的百貨公司

有與Coty哥的漢神巨蛋  午餐之約



還有晚上老大邀的夢時代

 

夢時代裡面還滿漂亮的

裡面有人工造景的花園

我喜歡的31冰淇淋

我挑了跳跳糖跟蘇打汽水的口味

買一送一的雪人活動

真是太好了

 

隔天中午

與喔吧~戴伯約吃前一天晚上在食尚玩家中看到的小吃

誰叫食尚玩家剛好在播高雄特輯呢

冬粉王   有我愛吃的冬粉跟腰子

結果一去~~天啊~~~大家都看食尚玩家嗎?

人多到爆 想說先去吃個阿婆冰好了



清涼消暑

但是回到冬粉王

還是人一樣多

好不容易佔到位子

拿了點單 老闆說 要等五十分鐘!!!!

天啊~~~~~

不過還好半小時等到了我們等了很久的乾冬粉跟綜合湯

是節目推薦必點的



還好不負所望

還不錯吃

不然真是快瘋了!!

吃完後~跑去三多商圈站

跟我兩年多沒見的直屬學長見面

學長變開朗了~真開心

看到他在系上如魚得水

真替他高興!

傍晚喔吧帶我們去愛河

好多人騎腳踏車  一日鐵馬遊的活動

看來很成功



天氣真是非常好~晴空萬里

走著走著天色也暗了

坐上了巧合的免費接駁車

也很巧的下對站

到了六合夜市

果然如高雄人所說

沒什麼又貴~

逛一圈我們結束了這兩天的旅行

喔吧~~謝謝你全程陪伴喔!!

下次一定要來台北找我~~~~



在此更要感謝我的小噗奇在南部之旅全程的專人全方面服務喔!!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