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升大二的時候

荷儀介紹了小水滴給我跟小李

所以我們就各養一隻

本來他都如預期的長大

不過後來

日本那裡怪怪的

都收不到RSS

胖胖就生長遲緩了.....



到現在

家具是很多

但是個子卻不見成長

果然是我養的嗎? 跟我一樣小隻

哀~~

現在有了台灣版的水滴了

重新來過吧

都已經在台灣設站了

應該不會吃不到字了吧?

只是~很不喜歡

原本簡簡單單的靠打字 吃哈密瓜 撿人家的種子為生

後來都演變成要去便利商店加值就有好家具

整個小水滴雞犬升天

房子變大 家具變多樣   人穿金戴銀可以打扮 朋友會變多

天啊~連虛擬的寵物都要比

很抱歉~胖胖

我沒心情玩這種奢華遊戲

所以你只能靠我的文章吃字

誰叫你是我養的

你就要比較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