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得做

這次畫的比較快   管他好不好看

因為豁出去了

反正接下來目前我也不想接處室的海報了~

這次是四張

第一張    因為組內要求字要很大  要能吸引人注意  下面的字用手寫一下就好

上次他說我下面的字也是粗體   搶了上面標題的目光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我已經失去耐性了   隨隨便便   只想快點解決~

 

明天被念也好

被說怎樣也好

反正無所謂了

因為我都照他的去畫了   我都覺得綁手綁腳   畫的不開心

要是要在汙辱我畫畫技術

那就請另擇高明吧!!

YA~~

 

p.s關於"寵" 這個字

下面有三橫

但是我覺得寫兩橫比較好看

最下面一張的寵寫三橫

不覺得很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