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校友會邀請函.jpg 

 

 

 

 

 

 

 

 

 

 

 

 

因為之前應小李跟阿雅熱情邀約

所以今天快中午就趕去台中

中午姊妹請吃西屯路上的唐人街

滿不錯吃的!

下午就去找工作人員的阿雅跟小李

因為在旁邊也沒事情

就順道幫忙一下

 

我們三個又湊在一起幫忙了 

之前當系籃經理  卻覺得已是遙遠的回憶

很久我們沒有三個人在一起做什麼正經事了

誰知道我們的錢

收據跟晚上的餐費與現金核對

每次算都不一樣XD

果然東西到我們手上就會變得很怪....

 我很認真算錢...因為每次算都不一樣XD 

(我很認真在核對~~)

系辦的賴さん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不見拉  才想說好久都沒看到你

結果你變成我校友拉

原來賴さん研究所是師大畢業的耶~ 86級的喔

晚上的餐敘要交五百塊

但是系圖學姊說我有幫忙

就給我免費吃 當工作人員

我們年輕一輩的就坐一桌

聊得很開心  叔叔整個就是大嘴砲

真是辛苦阿雅了XD

必達來跟我們乾杯  好好笑

還說 我是國寶咧~ 榮芳才要灌三杯..

他大一功課不好  還是我督促他要好好念書...

哈哈~老師報老師的料

超驊跟我們乾杯

還說 師大回來的小妹妹還這麼努力服務  來~乾杯!!

哈哈哈~老師還是一樣好笑....

整個氣氛很熱鬧

學長姊也來跟我們乾杯

真是溫馨的大家庭啊

等我以後出社會~

我一定會捐錢的拉XD

晚上謝謝叔叔載我去搭高鐵

9:16p.m的車  10:00到台北

小李算的準準準的到家時間

包包放下手機就響

你真得很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