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貞演唱會的葉子! 

昨天聽說綺貞演唱會上

邊唱歌邊飄下來的葉子

刷爆B板還上新聞

真的~

拿到葉子超感動

話說那天

綺貞邊唱歌邊讓人陶醉時

天空飄下了一片片 我看起來像羽毛的東西

剛在之前

看台才剛爆出彩帶

我搶了一條銀色的

想說這回換了個羽毛

結果偏偏我們坐的位子上空

有循環的風

把羽毛都吹到我跟PUKII座位兩旁

我旁邊的胖胖女 一根就飛去他身上

我也不好意思半空攔截

本以為只是紙片一枚

然後IAN旁邊的兩位也拿到兩片羽毛

真是的  我們兩個雙手揮揮  羽毛都飛去別地方

後來IAN說   那是葉子!!有寫字耶!!

於是後來大半段的演唱會

我就很哀怨

我搶了沒用的彩帶幹嘛

葉子才是重點啊!!!

整個心情超DOWN

結果

就在我已經死心的時候

演唱會散場

我看很多人手上拿著兩片的葉子

開開心心

我與IAN隨著人群走出場

就在特區最後一排時

我前面的兩個人都蹲下來撿東西

我一看!!!!  那不是葉子嗎!!!!!!!

二話不說我也蹲下去

最後的那三片

就在那兩個人拿了一枚

我搶到了最後的一枚!!!!!!!!!!!!!!!!!!!!!!!!!!!!!!!!!

老天啊~這比中發票還來的高興!!!

也很感謝前面那兩個人

沒有全部撿走!

綺貞的歌迷實在太善良老實了~

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就在死心的時候

從失落到幸運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片葉子沒被檢走

等到我去撿他

這...這真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