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身旁朋友最近的近況

有人漸漸習慣了職場生活

有人習慣了當兵的規律

有人欣喜拿到國外學校的通知

也有人正在準備碩士班考試

或是等待實習的日子

為他們開心

因為他們漸漸步上了軌道

或是找到了方向去走

噗奇口考過了

教檢  當兵   正在等著他實行

我呢

我的第一步

要走向哪裡

我知道自己現在打的東西

在今年半年後

就能知道我的選擇

我的走向偏向哪裡

但這也是很可怕的

---------------------------

口口聲聲迷惘

也步步逼近不能倒退的窘境

潮汐逼得我得做出抉擇

而我卻因為心慌而站在原地發愣

未來

到底是掌握在我手裡

還是垂敗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