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 我家小白)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辦就業博覽會

因為我是就業輔導組的工讀生

所以要去打工

但是也可以順便去參加

畢竟是應屆大四的

只要有參加就可以投入抽獎箱

這次禮物很好喔

頭獎    Eee PC 一台

二獎   腳踏車

三獎   i-pod

四獎  Canon 列表機

五獎  誠品2000元禮卷

六獎  精油組合

七講  隨身碟

其中二獎跟三獎是有聽講座才可以參加的獎品

展覽規定要四點閉幕式的時候統一抽獎

抽中的要本人當面出來領

如果本人不在形同棄權

從早上八點  天氣熱到爆

又是搬東西 又是發傳單的

還遭受很多白眼 (不拿傳單就算了還瞪人)

好不容易挨到四點

期待的抽獎終於到了

看到很多人一一被抽中

真是羨慕阿

終於到了重要時刻

我們的公關室主任問大家

想得到筆電的舉手

台下大家都舉手尖叫

大獎是學校提供的小筆電

結果夏老師手伸進去籤筒裡

攪了攪   看他看了一眼

把手放下

就說   我看到得獎者了

他本人就在現場

大家沒機會了

他一定會上來拿

然後他就念到   98級

歷史系  我就尖叫拉~!!

因為歷史系沒幾個人來

後來果然聽到我的名字

我整個衝上台去

拿到了我覬覦很久的小白 Eee PC

之前我還跟我爸說我想買

是爸爸說效用不高 我如果要出國的話 應該要買大台的

我想到也有些貴 就沒提了  我就說 要是有人送我就好了

結果真的是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下台我們組的都在跟我祝賀

說我實在太好運了!!

夏老師後來來跟我說

他在台上攪的時候

往台下看 有看到我

結果一抽起來 居然看到是我的名字

他覺得太扯了

他說要我請他吃東西

我說當然啊~ 如果不是他抽可能我也不會中

小噗說

這是我認真打工的年終禮物  因為我六月畢業就要離開打工的地方了

我只想到這麼好運

我的好運會不會用光了??

後來陸續遇到很多人

他們都覺得我超Lucky

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就叫我說平常叫我不要一直哀   好運才會來  然後叫我要積德   要布施

等晚上上完課回家

我爸就說  之前你說要一台  現在居然就真的給你一台

我阿嬤叫我明天去簽威力彩   也叫我念佛

呵呵

弟弟說我有抽哈佛的潛力了

我只能套用撲奇說的   這太扯了 比扯鈴還要扯!!!

天啊~  今天好Licky!!!!!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