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花 

終於畢業了

但是這天實在也太熱了

畢業離不離校之類的感覺都完全沒有

只想要快點拍完照快點閃人

除了感謝家人來

家族照!! 

謝謝弟弟的蛋型滑鼠禮物

弟弟送的禮物 

還有東海的家族

我與噗奇

噗奇來參加畢業典禮外

還送了我想要的東西!!

噗奇送的禮物  

晉銘也從暨南來台北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糾感心! 謝謝你的花~

 東海家族照 

家族的學妹真的很感謝你們

大熱天還陪我這麼久

還有你們精心挑選的花及禮物

家族照 

師大家族送的禮物 

我的家族實在太優了!

能夠同為家族我很幸運!!

再來是我的死黨們

小噗  大樹跟耿鈞   可惜耿鈞要工作趕不來

但是你們的花真的很美!!

耿鈞還沒來 

藍色的玫瑰也太耀眼!

本來一點開始的集合

拍照一直拖到了快四點

大樹送我們的花  小鈺的是新娘捧花吧!  

感謝99級的各位及下面學弟妹

謝謝你們的花

把畢業典禮點綴得更燦爛

看來真的是要離開的時候了....

98團照 

氣球亂飄很好笑 

這張大家也太好笑

氣球亂飄     大家表情好生動

----------------------------------------------------

晚上的家聚

真是時隔了一年多了 

 

吃飽了逛街

真是很久沒那麼悠閒了

 

 

只是掃興的是

還有報告要趕完

哀~

畢業形同先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