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世界經濟

與近代中國的課

老師拿了他出的英文書給我們

兩個禮拜要念完導讀跟第一章

由於沒上過他的課

我看到厚厚一疊英文

就整個很懶

也想要挑戰老師的極限

看他是真的都要我們看

還是又要我們念英文課文

結果今天

一來他就問我們看了這導讀有什麼心得

這篇大意是什麼

我看著空白的課本

整個就快爆炸

然後討論完沒多久

他就說~好~開始我們的課程

你們三個輪流邊念英文課文就逐字翻譯出來

   天啊!!!  死定拉

於是

在別人翻譯的同時

我就在底下瘋狂查字典

我們念一遍還要馬上翻譯

老師還要求不能直接照英文字面翻

還要轉成中文的語法

我真是如果翻得很順

已經可以去考翻譯所了!!

到一半的時候

老師就說~ ㄟ~我們課程還可以退選嗎?

我就說~老師~開學第二個禮拜就結束了...

他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就說~這樣的情況跟我想得有點落差

我心想 拜託~我們在完全沒念完也沒準備的情況下

可以進行到現在我都很佩服自己了

反正~

一次四小時的課是如此的漫長

想到隔壁兩小時就結束了

我們卻像牛拉車

哀~真是煎熬啊 (這個圖也太適合今天用了) 

結果導了半天

才念了幾頁

於是要累積到下次了

而且下次還是下下個禮拜上課

因為老師要被立法院質詢

所以不能來

哀~可想而知要念的量非常之多

現在的課已經可以改成英語翻譯課了

 

-----------------------------------------------------

老天~上完這堂課都快掛了

還好大學室友姊姊來找我

一起吃好吃的

讓我放鬆了不少

姊姊的新學校上課進入了軌道

真替她開心

希望下次聚餐快點來

我們一起克服各自煩人的事情

我把這堂課上好 他把他的班管好 不要被老老師欺負

再一起去吃東西逛逛街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