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

因為很忙碌的關係

加上牙齒

雖然依稀記得撲奇來找我是因為我生日

但是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

1120這只不過代表著11月中的一個普通的日期

完全記不起來....

 

早上要去國史館

下午趕回去上四小時的課

七點要趕去上日文

晚上撲奇來

我才會有一點感覺吧

下午上課

可愛的多莉送了我一隻據說像撲奇的娃娃

我快笑死了

還有你的卡片

謝謝你拉~

放學跟多莉去找小噗跟JEFF

聽到多莉跟JEFF的生日快樂歌在人多的STARBUCKS

你們兩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還真是令我感到單純的快樂~哈哈

晚上上課有小噗陪我去

你總是這麼貼心

放學後~我的小噗奇來了

小噗說要去古亭站

原來你們都已經約好了

只有我不知道

說好整天在家的大樹   原來也已經在古亭站等

你們讓我好感動!

晚上已經要十一點

外面飄著雨

耿鈞被我們勸不要騎車來

在小噗家吃蛋糕

有撲奇 大樹 還有愛打嘴炮的海狗

有一路以來照顧我的你們

我感到好滿足

謝謝你們的蛋糕 還有精緻的手工書

謝謝可愛的范晶晶妹妹  還要替你哥哥幫我畫圖

 

小撲奇  你的禮物真的很妙~ NAVY短褲一條  真的好好笑

 

感謝每一位傳簡訊,打電話給我的人  ~ 我的家人從澳洲打來  東海的各位  小淳從日本傳來的簡訊    涂艾咪小姐    忙碌的書儀

還有每一位在Facebook祝福我的人

有你們的祝福

我覺得好溫暖!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