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靈頓寶寶熊   我愛的倫敦與資料夾

最近這段時間裡

雖然很忙

但也有很多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

首先像是上面的威靈頓寶寶熊

我的小撲奇幫我集滿了點  並且很厲害的抽中了就是我想要的倫敦寶寶熊

還替我搭配了一樣是倫敦的寶寶熊資料夾

讓我整個大開心

---------------------------------------------------------------------------------------------

華川宴麻辣鍋

 上面是回新竹乾爹請吃的華川宴麻辣鍋

雖然我不敢吃辣

但是麻辣鴨血好好吃

他的料用的也很不錯

看下面的照片又讓我肚子餓了

好吃

---------------------------------------------------------------------------------------

下面是去屏東萬丹買的路邊小點心

在那裏很有名

左邊是甜的餅    炸過後外皮酥酥的 裡面的麵皮吃起來很Q  包花生  

這個下午當點心最好了!  吃下去會覺得很幸福

右邊是肉餅加蛋   裡面包鹹的料  像是高麗菜 肉末  紅蘿蔔  蔥

超好吃!

屏東平民點心  煎肉餅加蛋  22元   跟我臉一樣大的綠茶  10元

--------------------------------------------------------------------------------------

這個地方

我就覺得吃一次就夠了

因為不便宜

也沒多好吃

就是吃氣氛而已

空中廚房A308

排餐都要499~599左右

空中廚房   我不會去第二次了 溫泉蛋 SALAD

前菜1               前菜2                沙拉

 BEEF FISH CAKE 奶酪

  牛排                  魴魚排              甜點1              甜點2

餐廳仿飛機上的用餐模式

等到吃甜點時

他們還會把店內燈調暗

就像是機上的晚上一樣

仿機艙 坐的很舒服的撲奇

好應景 餐後附餐飲料喝完還免費招待飲料

但是~真的吃過一次就好

--------------------------------------------------------------------

下面是榛果咖啡

榛果拿鐵

小點心  有點貴~受騙的感覺

下午茶點心

-----------------------------------------------------------------------------------------------

與多莉的例行姊妹日

在家附近的永康街吃樂麵屋

 

我們都點原味豚骨拉麵

點餐跟做問卷一樣

依照個人不同口味及喜好來做你的餐點

原味豚骨拉麵

看多莉吃的多開心呀

吃得飽飽 

很開心的多莉

---------------------------------------------------------------------------------------------

這個是貼心的弟弟李海狗去印尼給我的小禮物

讓我這個愛煩惱及壓力大的人能夠用精油來放鬆!

  弟弟去印尼買給我的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