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它的水果茶!! 

喜歡忙碌之中

安插幾分優閒

不用奢華與特別

儘管是這樣

就夠讓人覺得安心又感恩

與小噗的午茶時間

總是很自在

只要是甜食都愛的這位太太 

在這樣寒流來襲的時候

穿得暖暖像北極熊

圍著舒服的圍巾

喝下午茶

好愜意

居然有人說我這個裝扮像裴勇俊@ @"

我想下次來個法國奶茶吧

這裡的茶具好簡單卻也好經典

未來我也要買一套在家自己用

小噗你的英式紅茶看起來好高檔

SOSO BUT NOT BAD....

紅豆抹茶鬆餅

最近的我

胃口自己把自己養大了

未來只准許一個月一次...

花見に行く前 スターバク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