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綜合大樓的影印部

整個很誇張

電腦影印輸出

老闆跟客人搶用電腦

印完也不用好

或是在印也不說

然後我跑去印了

居然把A4大小的講義印成了四開的

老闆夫婦還大叫說 要印要先看內容設定阿

你要印這麼大張阿

我就說 我當然要印A4阿

後來他就把大張的拿來縮印

就說 你要印是不是

我說對阿~不然這麼大張

他就說 你這樣的話 印錯的也要錢喔 不是說不要錢喔

我真想對他罵髒話 我當然知道 以你們那態度 有可能會不算錢嗎?

XX我也不是沒錢 付就付

反正我會去跟人家說

本人印27頁的東西   他算我80塊!

要不是因為距離近

誰要來你這間鳥店

也沒比較便宜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