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在高鐵先拍一張 

終於,我們四個人能夠湊出一個時間

甚至小噗整天滿堂的課都SAY BYE BYE了

我們才有辦法成行

但是基本上一路旅遊主軸仍是繞著食物為主的

第一站   鹿港

沒照片

為什麼呢~?  因為去過太多次了

所以沒什麼新鮮感了

達成的任務就是買了比玉珍X  還要好吃的

鹿港當地名產   鄭玉珍的綜合鳳眼糕以及綜合糕

就開心的離開鹿港了!

後來我們先回校友會館 CHECK IN

然後去看學校的牛牛

這位餵牛餵瘋了 

小噗與大樹非常的有興趣

但是後來大樹幾近瘋狂的亂拔草給牛牛吃

還害牛一直流口水

真是教壞小孩!

我們還買了東海的牛奶還有牛奶冰淇淋

超好吃的~很濃郁!

微波的溫牛奶

味道好棒~!

之後去了美術館

美術館附近餐廳 

周圍有很多很有氣氛的主題餐廳

本來看到一間上海菜

排很多人  好像很不錯

但是居然說要等到半小時以後

所以我們放棄了

跑回中益路口去吃小吃

周家火雞肉飯  配上味噌湯

好好吃!  而且我們點完以後

老闆就跟其他客人說

對不起沒飯了~今天就到這裡

周家火雞肉飯 

  

真是好驚險啊! SAFE的感覺!

後來跑去吃港籠腸粉

這個也是等了很久

但是我們真的很想吃

因為每一客實在太便宜了

一客腸粉居然只要差不多四五十塊錢

不吃真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們在排隊就已經畫好了菜單了!

牛肉腸粉 韭黃鮮蝦腸粉 流沙包 小籠湯包

湯汁很多 香菇燒賣  蟹黃燒賣 海鮮蝦仁餃

後來吃完上面一輪

我們還繼續加點

噁心耶~大樹我鄙視你 我&小噗

整個就是好開心~

後來晚上

跟東海的朋友們約在東別喝茶

一樣老地方

85度C    你們說~我家巷口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你們

讓我好懷念也好安心

謝謝師大的同學在此時的貼心

讓我好好的跟同學敘舊

也謝謝東海各為百忙之中抽空來陪我喝茶

我覺得很幸福也很溫暖

姊妹好瘦啊~ ?? 佳憲~  法師.....

姊妹~你有瘦一點啦!嘿嘿                                佳憲的頭與笑話很經典,碩班加油啊!

費翰昇與小明

費翰昇我們常見面~但是說話總是很好笑     我的室友,一直不願意接受鏡頭,你真的是過去狂愛自拍的小明嗎??

例行來一張吧!    看到你們很開心

再來是每年都會有一次的慣例三人照

李寶~謝謝你的手工餅乾    還有祝你5/5生日快樂!   你的約定我記著阿~等你來~

雅寶教程很辛苦,加油!一定會撐過去~

也謝謝兩位紳士   佳憲與費翰昇護送我回校友會館XD

很懷念過去大一我們一起回北部的固定班底

------------------------------------------------------------------------------------------------

第二天~  

去了幾間小噗想去的咖啡廳

只是因為是拜一

很多都公休

讓小噗非常的失望

後來中午去吃北澤壽喜燒

好久沒去了

這是之前BERTHA姊請我去吃的

台北就沒有分店

所以專程跑去吃

只是跟大樹吃真的很可怕

最後加點

居然點了七盤的肉

我們總共吃了21盤

壽喜燒加昆布鍋

真的太恐怖!!

  牛肉  

吃到後來

我們都快吐了

應該半年內都不敢再吃吃到飽之類的.....

好好的一餐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啊~ @ @"

大樹怕了吧!

吃飽後往市區走

到了第二市場

跑去喝老賴紅茶與豆漿紅茶

   第二市場的老賴紅茶

對面攤位在賣菜頭粿與米腸!!!!

天啊~也太香了~~根本經不起誘惑!!!!

所以還是買了一份來嗑

斜對面的菜頭粿跟米腸

我知道我很OVER拉~  因為幾乎一半都是我吃的.....

下次回台中我一定還要來吃!!!!

好好吃喔~~~!!!!! 

謝謝各位給我一個美好的假期!

最後感謝 小噗 耿鈞    大樹   你們總是包容我~盡量配合我

有你們我才有這愉快的假期!

有人說我在台中拍的照片看起來很有活力

比在台北有精神!

哈哈~ 果然就是在台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