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31004946_XmitEad.jpg 

大一營新宿營

--------------------------------------

這張照片說來也不是像才剛發生

但是卻讓人印象鮮明.....

99級的畢業~

讓我真正感覺到真的畢業了.....

去年的同時還沒有那樣深刻的感傷...

但是今天,我知道很多的熟面孔到下學期將不會復返。

謝謝你們在我慌張無助時給了我很多的溫暖與關心!!

讓我能夠在這裡一起努力...

我不會忘記

每次你們見到我的那種熱情

把我當成自己人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