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學學姊冬瓜參與了一個由北藝大等畢業學生獨立製片

預計參加明年台北電影節的影片

所以找了西瓜一起加入劇組幫忙

題材是四個女高中生的故事

因此場景就以高中校園為主

而其於有的沒的高中生

就找拍攝學校的學生與他們劇組人員的朋友來義務客串幫忙

哀~我都那麼老了

還去裝年輕

我是偽高中生 

衣服是西瓜借來的崇光女中的制服~ 我不是崇光的啊~不要誤會

地點在中崙高中

集合時間是八點

小竹輪在當天凌晨兩點得知消息

熱情參與

我們要給這位博士班學生的勇氣鼓勵骨力!

 什麼?! 歷史才考24分!!

上圖為小竹輪看到國中生抽屜裡的歷史考卷~  結果只有24分.......

謝謝小竹輪的熱情幫忙

下面是西瓜

找我來的西瓜大姊

 

有的時候場景需要我們

我們就做做樣子

其餘他們在拍時

我們就自己聊天不然就看他們拍

拍戲現場

結果居然跟高一的孩子們聊開了

這群孩子很可愛

內容言談中充滿了正確與積極的態度

讓我對國家未來的幼苗希望看到一絲曙光

還好還有一些正常的人

與你們聊得好開心

說要幫他們拍照~看他們多配合啊~

今天還好有他們~讓我不至於無聊

 

下面這場戲是要演慶生畫面

我還拉了好幾次禮炮~

是劇組要我拉砲在主角身上的

所以我就看到煙灰與彩帶落在蛋糕上

道具蛋糕 (我不敢吃~因為我打的禮砲煙灰就直接落在蛋糕上 @ @)

後來中午他們還很好心的要分蛋糕給在場人士

還好我先溜了

我們的工資就是午餐

我的工資

真是超歡樂的~

我跟小竹輪也看得很有趣!

只是拍戲真的很辛苦啊

一直重來一直重複

看來沒耐心的我~這條路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