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們總是愛去揣測一個人的行為?
為什麼總愛去猜測他人的想法?
交朋友一定要分性別嗎?
一起出去玩只要是異性就一定是曖昧關係嗎?
為什麼事情不能想的很簡單?
如果今天被說的人是你,你會怎麼想?
我真的只是照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生存,
難道這一切都是錯誤?
或許,我真的太隨性了
也不應該太不在意
畢竟外人是不會這麼想的
我討厭自以為是
愛想太多的人
我就是天生的惹人厭
所以一直被人看不順眼
一直被人家說有的沒的
不了解我的人,跟他們說了也是白說
反正我就是瞧不起他們!!!
少來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