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鬼片
就會自然而然融入裡面的主角
像是自己在逃命
躲避鬼的追殺
那時候的你
會有什麼想法呢?








大部分的人
A:就逃命啊!哪有時間想這麼多!

又有些人
A:如何逃出那裡?怎麼躲鬼?

我的兩個室友
A:(異口同聲)想死!!!


A:要是我是旁邊的樹還是窗戶有多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樹只要當好樹就好了
鬼不會抓他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樹
只要是旁邊不相干的東西
我都會羨慕
因為鬼不會抓我


這想法真的那麼奇怪嗎?
每當我說出來就會被笑怪

徵求不一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