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大一就這麼的進入了尾聲

這一年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總覺得這一年所發生的事
遠比我過去十八年來發生的還多,還複雜...


已不再是那單純的自己
而是變的落寞,低調的我

回想去年剛上大學的情形
像是個好奇又期待的小孩
急於探索著自己自由的限度
逃離制式考試及學校束縛的第一次自主

只看到表面上的光鮮
卻看不到華麗台面下
隱藏著更錯縱難解
以前從未遇過的陷阱

就這樣
一頭栽進
等意識到時
早已遍體麟傷

變的懦弱,顧忌
不像先前隨性
充滿活力的我

同樣的
我也嘗試到了
自主的快樂

跟著同學參與大大小小的活動
騎著機車到處跑
去夜遊,班聚,夜唱....
這是以前被管很嚴的我
從來沒接觸也不可能有的自由與快樂

但隨著時間的增加
某些地方
起了化學變化
外在或週遭
以早已不能維持原有的狀態
昨日的單純
今天已不復見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有一段時間我試圖改變
但是整個環境
光自己改變是沒用的
他不改
你也拿他無能為力

現在看開了
大學果然是個獨立自主的階段
努力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正快樂
經過風雨才知
藏在大片人海的真正寶藏
真正值得自己深交付出的人

很開心這一年來有周圍真正關心我
一路幫助我的人
支持我走過新鮮的大一生活
有過的快樂回憶是不能抹滅的

在酸甜苦辣
令人哭與笑之間
大一悄悄的
以他的速度
匆匆流過

何時的我
才能像天空之城依樣
隱藏在雲層間
默默的
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價值與堅持....

大一這一年綜歸起來
是很豐富的一年
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我所得到的一切回憶
希望未來的大二
我有更成熟的表現
也更快樂

謝謝今年陪我走過的家族朋友,學長姊,真正關心我的好友,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