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社會上
我學到的
只是越來越多的虛偽

就像"野豬"的修二
為了融入社會
選擇的事不一定自己想要的
只是因應世人的期待
大眾的想法
所呈現出的行為舉止

最後
慢慢的
迷失了最真的自己

很多人告訴我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成人社會
這事沒辦法避免的事
但是我討厭這樣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意志
我沒辦法作出毫無感覺

可是這樣的我
會慢慢的被侵蝕吧
漸漸的
我不會再為了真理出口氣
慢慢的
我會被世俗虛偽所妥協
慢慢的
我學會冷眼旁觀
然後
就不會有什麼舉重就輕的事可以遷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