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聽聞到了一個過去相處過的學姊的事情
得知她在研究所過的不錯
真是欣慰
雖然說對方極力的想要將我的事情遺忘
但是只要對方過的好就好摟
畢竟有過短暫的友誼
緣分~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其實也沒多大的遺憾
在當下做的好 問心無愧 那就是盡到責任跟道義了

看了她的網誌
有點感想
有時候真的要分清楚什麼是真的朋友 哪個才是真的對你好的人
因為相信了這個人是你信任的 聽信了她的話
將過去別人對你的好當成了虛假
以為相信的那個人才跟你同病相憐
還替相信的人抱屈
卻不知道
那個人居然私下跑去向你已經交惡
去向她跟你挑撥離間的那些人
那些你以為他們真的對你虛假的人示好

事到如今
真正被排出在外的
反而是你
你卻毫無所知

對你真正好的人
你不去正視他
反而相他們推出你的範圍之外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才嘆你週遭沒有對你好的人
可以聽你傾訴的對象

如果能夠深思明辨
我想
今天
你的處境就不會是如此了

========================================================

除此之外
我真的覺得社會上很多人
為什麼要對人都充滿悲觀 不相信
人家對你好 反而要當成虛假呢?
這樣還有誰敢對你付出真心?
同樣一件事 可以選擇看是正面的 和負面的
為何人往往寧願選擇負面的 也不願去相信他是好的?

雖然保有自己的本性
會失去一些東西
但是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還是用我直接不修飾不想作做的方式
交到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有他們懂我並肯定我
比交了一些被世俗化矇蔽
或是被忌妒心矇蔽的朋友來的真實

我很開心每次在我需要的時候
都有一群真心並且講道義的朋友在支持我 安慰我
我真的很幸運

作做來博取世俗不要對你有批評的人
就繼續去吧
如果你們要將我與人相處真誠的態度當成是虛假的
那就繼續吧
反正我無所謂
只要我的朋友越來越多
你們的生活圈也相對的越來越小

哈哈哈哈

總覺得自己跟盧梭一樣 越來越多話了~~~

===============================================

給關心我的人:

我只是抒發感想
並不是遇到什麼事情
我最近很好
不要擔心喔^^
暑假快到了 該是出去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