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把自己的暑假排了課程
感覺之前的自己很懶散
(或許這是去師大的改變吧~
變的會自己更加積極的去安排自己的行程)

因為不想要花錢再上重複的課
所以硬去給他考了
哈哈哈
低空掠過
還是給我插上了中級班
結果要上中級的密集班
週一到週五早上都要上課

今天去巨匠電腦
聽他說了一堆課程
還繳了一百塊定位子
(因為他說就算不去上 一百塊還是會還我)
結果晚上回來
發現我是白痴
師大推廣部就有開課了
一個禮拜一次
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3600便宜多了
我是在校生又可以打八折
也就是說我今天下午花錢去送錢給人
自己找麻煩


不過確定了師大的課

這個暑假我就很充實拉
上課加跟同學出遊

好像不像在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