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原本排了25學分

敗一晚上有電腦

敗二敗四有日文

覺得很難負荷

但是敗五下午一通電話

把我之前的計畫

全都打亂.....

上學期末申請的文化創意產業學程

大學部加上研究所競爭

名額40人

我備取第七

沒上...

但是這禮拜他打給我說有人放棄

可以替補

唉~~~

全都打亂了

平日的25學分

我想減少4學分  (其中還有一個是會退選會得罪老師的......怎麼辦~~?)

然後一 三 四的晚上

有學程的課

敗一的電腦   要退掉了

至於從國中就想學 其中經過不斷中斷的日文

又被迫終止了

爸媽怕我負荷不來

總要有所選擇...

這樣下來

早上二十一學分

晚上的九學分

這學期我的學分是 30 學分~~~~

真會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