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禹約在德行西路跟中山北路口的德式餐廳




等我們坐好

看了菜單 平日中午只有自助餐 不然就是單點主餐

請服務生介紹 一問三不知 只叫我們看menu

(我看得懂字,是想請你介紹特色的東西)

我點了德式香腸 



小禹點了藍帶豬排



結果一來

來了麵包 裡面有給奶油 卻沒有抹奶油的刀子



我問服務生 有沒有塗奶油的刀子 他居然要我們用用餐的大刀叉?!

後來主餐就來了

吃完  什麼都沒有

我們就單點冰淇淋--牛排冰淇淋



但是要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嗓門很大 拿到我們桌上來 又拿走邊大叫

這是哪一桌的啊?

我們就已經說是我們的 他還是不相信

回去才又回來

在吃飯的同時

也陸續來了很多客人

外國客人頗多

有一桌也被白目服務生弄到莫名其妙

他們明明就有點很多

卻被說點不夠

後來大嗓門服務生跟他們熟 才去化解

同樣的

服務態度

他們對外國人倒是很客氣

有問馬上就去找解答(都是要問過裡面才能回答)

還有一點讓人傻眼的是

上菜沒有很快

但是我們才剛吃完

馬上盤子就收走 連問都沒問

這時候效率倒是很快

但是反觀別人

那些中年婦女的桌 更不用說外國人

他們都會問說 這個不用了嗎?

同一個服務生

會不會差太多?!

雖然我們是學生

但是我們出的錢並不會比他們少啊?

這是什麼餐廳啊?

菜是不難吃 但也沒好吃到哪

我倒覺得其他台灣的德式餐廳 

雖然不是德國主廚

卻服務親切

價格與食物都很實在

這裡又貴東西又少

服務又差

或許要有頭有臉有地位後

亦或是外國人面孔

去吃才能享有特別服務吧....

總之

我跟小禹都決定

下次不可能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