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溜下去台南

中午來法廚吃中餐

在東寧大馬路旁



但是卻容易一騎就過頭了

不過附近倒像異國美食街   有很多異國美食

價錢有一打開就讓你傻眼的千元起跳

但是還好

這餐廳不錯的是

禮拜六仍有商業午餐

最低390的雞肉捲跟  松阪豬肉

所以就算點最低的

仍可以享受到一頓豐盛的法國美食

餐點包含了

前菜  和   蔬果汁



再來就是沙拉   有柳橙汁  和  凱薩醬汁  

我點了凱薩醬汁



沙拉裡面還有水煮蛋切片喔   我很愛!!

再來是湯  有南瓜濃湯  跟  牛肉清湯       我不敢喝南瓜拉><



麵包呢  附上了可愛的造型奶油    以及生番茄醬



等了一陣子

因為今天客人可真多啊~~

終於~主菜來啦

我的松阪豬  (我很窮~只能吃最低價)    可是我卻非常滿意!!   牠好脆啊~~ 不會硬喔~ 



拍拍其他人點的

小噗奇吃的是去骨牛小排   我也分了一些     哇~五分熟  加鹽~好好吃    不虧是690~



再來是

鮭魚



肋眼牛排



法式明蝦



一整個就是豐富又實在!  

之前在台南也吃過其他家法國菜

但是覺得這裡很划算  又好吃

下次如果再來  我還是會花最低價來吃XD



這是我可愛的甜點   烤布雷   布丁裡面還有水果  旁邊是香草冰淇淋

另外的選擇還有慕斯 跟 提拉米蘇

這是慕斯



飲料有咖啡   熱花果茶  還有現打桑葚汁

我喝桑葚汁    旁邊是小噗奇的EXPRESO



這頓飯吃下來

真的很愉悅   也很划算!!

室內裝潢很精緻小巧喔~




  店門口~ 簡單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