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六中午吃完法國菜後

傍晚  買了四罐家庭號冬瓜茶

應噗奇碩士班同學夫妻邀約

去參加他們幼稚園兒子的母親節烤肉活動

一去我們就傻眼了

全幼稚園居然有一千多名小朋友


是全台南最大的幼稚園

舞台搞的跟演唱會一樣

把安平附近一個大的停車場都包下來

家長加小孩

三四千人

烤肉十個人一組

我們這組都是夫妻檔的家人

男方媽媽跟教國中的妹妹

女方三個妹妹

開始烤肉

因為噗奇同學當義工爸爸

要幫他兒子班上的組分發食材

放眼觀去

沒有人願意出來

我跟噗奇理所當然的幫他去發

因為他還要升我們這組的火

回來後

只有夫妻檔再忙烤肉

其他人很悠哉

國中老師在玩手機

媽媽在等吃東西

三姊妹在玩小孩

我們四個用火烤肉

熱到我都快過敏

台上也不甘示弱

主持人老師 跟購物台喔吧桑一樣

拼命炒氣氛 怕冷場

講的英文 腔調很詭異

我很想破口大笑

媽媽們的表演

居然穿芭雷舞衣 跳鐵達尼

爸爸穿花襯衫 跳你是我的花朵

一整個讓我跟噗奇傻眼

其中不時穿插煙火助興

但是煙火也放太低了

跟隕石一樣砸下來

還有人烤到一半棄烤肉逃命

我們也嚇死了

但是還是邊在烤肉

我們這組優哉的另一邊

卻摀耳朵 準備隨時落跑

後來 幼稚園老師來找夫妻檔

剩我跟噗奇烤肉

同學媽媽終於說話了

噗奇以為伯母問我們有沒有吃

我以為伯母問我們要不要先休息 等他兒子回來再用

結果

我們聽到的居然是

那個花枝要沾烤肉醬烤喔!

 我們真的傻眼了

認命的拿烤肉醬烤肉....

這當中

悠哉的組員不時指定要吃什麼

我們就跟餐廳的一樣馬上執行

吃也沒吃多少 (東西不太好吃)

雖然夫妻檔都會拿東西給我們吃

我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先走好了

不然再留下來

也只是幫忙清垃圾

終於~抽身離開

結果回到市區 都已經要九點

想要吃的店都關門了

天啊~怎麼這麼倒楣

真的是專程去烤肉給人家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