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多事業都受到大陸毒奶粉的衝擊

我真的覺得做事業要賺多少錢都是他們的事

但是要有基本的職業道德跟良心

像金車主動驗查  向社會大眾道歉  提前比政府檢查還要快的速度下架

有毒奶並不是台灣企業的錯  

錯是在大陸的黑心製造

為什麼沒有人為了我們自己人民的健康

嚴格把關從大陸進口過來的食物?

只是極力的想要撇清.

我看到金車做了

至少讓我覺得有誠意

但其他人呢   只是拼命的說自己的沒問題 

卻在之後又被踢爆有感染.....

有人聽到金車的東西有感染  對伯朗咖啡等聞之色變

但我覺得他們主動下架了  代表有商譽 有良心

我以後會放心買他們的東西  我反而會支持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