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到新的環境要看開
我也不是看不開
也不是不能適應
只是覺得選課很累
再家上網
選課系統不管怎樣就是進不去
一直呈現忙碌被踢出去
看了心情就很差
偏偏又關於自己的課業
沒有好的開始
怎麼會有好的學習心情
開學第一週就是學分抵免
要跑學校各處
又要因為加簽
去拿加簽單跑各個課
看老師給不給加
在去各處室繳單
全部的事情
擠在一起
好累....
很多課 學分 都是我所不熟悉的
大家都要為了學程努力
但是從小不喜歡當老師的我
偏偏卻要存在這個環境
不修好像不對
這次的轉學生五個中
四個分別是兩個市北師,彰師大,高師大
一個私立學校又非師範體系的我
看著大家都很有教師的理想
我覺得我好像很不能融入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累
感覺很沒意義
但是又被賭死在這環境裡
大家都說去適應就好了
我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這麼悲觀
我也希望
但是不知道
我就是不快樂
並不是因為朋友在以前的學校
我也知道要為自己的為來著想
也知道都轉學了說這麼多沒用
但是就是覺得呼吸都很沉重.....
如果事情都可以很簡單就好了

史方只有我一個轉學生修
希望不要跟怪人同組
也希望能安然度過
壓力大之下
希望能夠快點順利畢業....

我想念東海的校園
自由的選課和風氣
還有當一等學生的感覺
師大有的是太多的限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