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敬錞媽媽抽到特映票的關係

所以昨天敬錞請我去看日本電影  Pride   中文翻成  超級女聲

裡面所談的是兩個為了追求演唱歌劇的女生

一個是富家高傲女   一個是貧窮陰險女

但我不得不說

我還寧願選擇心機不重的富家女

雖然不食人間煙火  可是至少不會害人   相對之下較單純善良

不擇手段的貧窮女  搞得像人格分裂一樣雙重人格

看起來像被鬼附身  動不動就想踩下別人爭取機會

------------------------------------------------------------

不過富家女 史緒唱歌真的好好聽

聲音聽起來很溫暖

<<Only one>>

貧窮女就是標準日本女聲的唱腔

但也是不錯的溫馨小品

有KIRORO的FU~

<<太陽之花>>

(我總覺得她像沈玉琳的前女友佩真....)

兩者合唱就真的很好聽~

也是本片原聲帶主打的     

<<為愛而聲>>

聲音很合

 

 

整部戲來說~ 演的還不錯

音樂不錯聽

只是貧窮女實在太陰險到想揍她!

為什麼大家都讓她一直囂張

 -------------------------------------------------------------------------------

本來寫的比較詳細

但是因為痞客幫的系統

剛剛打半天 換了編輯器以後

居然只存了一半

算了~不爽再打

草草把它結束掉....

 

 

 

好拉~趕我的報告去~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