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了國泰醫院

因為牙科時間排滿了

只剩昨天下午的時間醫生有空

不然就要跨年後

我那橫躺的智齒不知道會闖出什麼禍來

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我

(明明就是預約制)

我只能說這個男醫生實在是太有經驗

看了我的X光片

橫的   直接就說 那就剖腹產吧!

我聽了好害怕

他就說~來 沒問題的話  簽下你的手術同意書吧!

最好是可以這麼輕鬆啦!!! 

然後 我就直接被蓋上只露出嘴巴的布

醫生說嘴巴張開

我還沒反應什麼

就被扎針了!  麻醉針

要死了~連個準備都沒有!!!  痛到爆!

醫生還邊跟隔壁房間的醫生聊了起來

我在布裡面很認真的考慮我到底要不要哭

然後  等麻醉藥生效

醫生又很悠哉的跟我說

會不會痛?  不會?  好

就拿著鋸子  電動的那種   (我不知道他何時已經把我肉切開了)

我聽到了嗡嗡嗡的聲音  

想到了我家隔壁裝潢的木工

那鋸子就像在我嘴裡割一樣

真是割了半天

後來他再拔我的牙齒

明顯的感受到力氣

他拔了很久

牙齒被挖出來的感覺真噁心

我說痛   他還說~哪裡會痛~那是力氣!  我不跟妳好了喔

我都想跳起來衝出外面  真是快瘋了!!

然後沖洗完傷口

他就拿著針動作很大的再縫我的傷口

太噁了~~  至少有兩三針!

他快速的在半小時內解決

但我也快被他嚇暈了

我是希望快點結束沒錯拉

可是用這種方式也未免太恐怖!

等我要起來   他還邊笑說~小朋友

我真是腿都軟了

起來也全身沒力

拿個藥單手都會抖

下禮拜還要去拆線

我想~~我應該又要在驚嚇沒準備的情況下被拆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