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店 

因為阪急總是很熱門的下午茶之地

所以其他店都佔不到位子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去Afternoon Tea

不過意外發現

只有阪急店才有的限定下午茶--現做的舒芙蕾套餐

阪急店限定   下午茶舒芙蕾套餐 

要等差不多20幾分鐘

不過現做的真的很好吃

軟綿綿的

付在旁邊的奶油及果醬好香

只是舒芙蕾下面一層居然有栗子

OMG~我不喜歡栗子 > <"

一份套餐要320元

但是我覺得茶的部分Afternoon Tea真的不強

我點錫蘭紅茶(還是阿薩姆??)

反正就是很一般下午茶必備的幾種紅茶之一

茶喝起來卻很澀....

請服務生來  他們講了一堆理由

說是季節關係  以及每一批不同的茶喝起來都不同

可是真的是太澀了

重泡一次給我也是一樣

所以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想再喝Afternoon Tea了

對不能光吃甜點一定要配茶的我來說

茶是最重要的!

 

 與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