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把事情看的越來越開了
很多事我也懶的去管
眼不見為淨
心境上也變的比較開心
或許是因為很安於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真的比較清靜簡單
也不用怕做了什麼會妨礙到別人
說了什麼話會被誤解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別人的事聽了就當聽故事就算了
有些人說我變的比以前開朗了
我只能說遠離一切爭端跟製造事情的來源
每個人都會變開朗
我常聽到一堆人說事情為什麼不能直接一點解決
直接說出問題不是很好嗎
但是卻往往不知道主要的原因也出在自己的不直接
不敢直接說出來
只敢私下抱怨或委屈
其實直接說出來事情解決就比較簡單
總比繞一大圈由外人介入
反而變的複雜尷尬
對別人反到增加傷害
簡單不是嘴巴說說而是要真的敢去做
自己也不要成為那種凡事都想太多
替人家預設立場然後在自怨自艾的人
這樣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一切發生的事是不能強求的
就隨著讓他自然發展
事情會如何就如何
想太多讓自己心情差也只是在害自己而已
試著把自己放空吧^^
上大學後第一次覺得低調的成效出來一些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