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偷偷溜回去台中
習慣性的
快到台中
就醒了過來

今早的台北
陰雨綿綿
迎接我的台中
是舒服的太陽滿照
讓我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這是我熟悉的台中....

到台中都已中午
一行人10個吃我想了很久的快炒
重不在吃
看到望眼過去昔日的熟面孔
有種幸福和安心的感覺

雖然這次說想要去玩東海的鬼屋
但是實在人太多了
想說算了
散歩去
讓我想了很久的校園
看到一片樹林和寬闊的地方
心情都平靜了
這裡真的很自由

回到了歷史系溫暖的系圖
學姊還是那樣可愛
一進去也碰到很多學長姊跟同學以及學弟妹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在系圖中
一對剛在一起不久的可愛學長姊
在生大三這段時間
或許說在離開後
很多變化仍在變
曾幾何時大家也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也遇到了可愛的迎迪
給了我溫暖的擁抱
還有默默關心我的人
像是建豪學弟
會偷偷來看我網誌(記得要留言讓我知道喔!)
你們關心我在新環境過的好不好
也知道我在師大有一群挺我的好友
我真的很感動!
這當中
當然少不了我親愛的學弟~晉銘
我愛死你送我的蛋捲了!!!
你跟文宏真是太得人疼了^^
兩個可愛的孩子

不過一回去就找了大家麻煩
我居然有一本書沒還
學姊對不起喔~~
我會補寄的
也謝謝大家幫我找書
像是小胖學長熱心幫忙

下午85度C的TEA TIME時間
能夠聚在一起聊聊
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只是現在的我
不能悠閒的享受
還要注意回程時間...

六點多
差點趕不上車
中港路的下班車潮
果然不能小覷
上了車
女人(耀信)打來跟我SAY GOOD BYE
真可惜這次碰不到面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荷儀 書宏 林氏夫妻 戴伯 雅欣 阿雅 迎迪 耀信 晉銘 文宏 建豪 仕先 大宏學長 育政學長 世華學長 系圖學姊

雖然在東海也不是凡事順遂
可是因為有了很容忍我的你們
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知道要好好過新的生活
但請體諒我是個念舊的人吧~又容易感傷
回去固然捨不得
不過我在新環境會加把勁
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再回去
不用替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