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正的史學盃
對我個人來說
很不一樣
特別的是
這次的我不是以東海的學生加油
而是以師大的學生
東海對師大的比賽
兩邊都是朋友都是同學
所以都加油
只是看到場上的人
都是自己的同學
他們互相不認識
在比賽
就覺得感覺的怪
呵呵
已經不在乎誰輸誰贏
只是靜靜的看著歷史性的這一刻

東海的男籃
沒有經理幫忙
所以還是回去幫忙他們
重新拿起計分版計分
感覺很懷念
想到了大一當經理的感覺
跟大家一起練球
一起歡笑
一起比賽
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東海沒比賽時
回去師大看他們比賽
對政大
在這之前
藍學長很熱心的把跟佛光的比賽感想
跟我們說
要我們不要客氣打佛光
也小心受傷
因為他們打球很髒
要我們加油打贏他們
這份溫暖的叮嚀
我把他帶回了東海
我們也贏了佛光

這種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我很珍惜
也很開心大家能夠快樂的打球
在過一年
明年的史學盃完後
我想就沒有參加的熱誠了
我所認識的
都要畢業了
今年的史學盃對我來說
真的很特別

再來就是我們的家族
晉銘今年代表了暨南歷史
而我是師大歷史
仕先過去是東海歷史
去年還在輔大史學盃幫忙調度
之前代表東海歷史的我們
今年都不是了
只能利用這次來個短暫的聚會

住宿上
師大跟東海
居然兩間都選天子飯店
真是嚇了我一跳
小李說
他去跟樓上的借吹風機
問他們是什麼學校的
他們說東海
小李說:那是玄喻的同學嗎
對方還回他說對啊
很巧的事情 巧到讓我都無言了!

這次嘉義艷陽下的史學盃
就這樣圓滿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