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斷的在耍蠢
禮拜一早上好不容易沒遲到進教室
還吃我剛買的早餐
結果老師進來
開始點名?(据我所知他從不點名啊~而且老師換人了?代課?)
再看看教室
方位好像不大對
呃..好像走錯教室了....
只好硬著頭皮舉手
「老師~我走錯教室,可以離開嗎....」
「都已經開學一個月了,還會走錯!」
「靠!我沒睡醒啊,就是看到你這苛薄樣更確定我走錯~」
當然~這是心裡想的....
走進教室
老師才剛要進來而已
唉~沒辦法
我還不是很熟啊~一大早嘛....

下午去系圖
要印明史的論文
老師說放在桌上
拿起來
「呃~~同學,這是我的講義」一個像學長的說
我拿起旁邊的
「呃~~這也是我的...」
唉~我已經無言了...
我要蠢到什麼時候?

今天
下午兩點到四點沒課
跑去剪頭髮
回來還有半小時
跑去圖書館睡一下好了
(持續的安穩~~~)
驚!!
看一下錶
「........」
四點十五分
匆忙趕去教室
還好健健有幫我佔位子...

這種日子
要持續到何時?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2007 的頭像
    sakura2007

    pursue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