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 

雖說是破財

但是最近

也真的好累

終於

禮拜三的進度報告

給我蒙混過去了

就這樣過了那天

所以

很多事情都放鬆了

什麼都不想動

就像現在 明明 明天就有很多論文要看 要提問

但是我依然都不想動....

今天下午

台北下了大雨

都不停

我跟小噗

跑去了他愛的   異國美食街的甜牙齒

甜牙齒

有鬆餅

本來我只打算點小噗說的一杯飲料低銷

但.....

看圖就知道了....

C餐   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蛋糕+錫蘭紅茶=120

我點了 C餐   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蛋糕+錫蘭紅茶=120 元

鬆餅跟一般鬆餅不一樣

吃起來酥酥脆脆像是丹麥麵包皮   現做的

奶油是淡淡的玫瑰香....

老闆一直跟我們聊天

也問小噗做咖啡的方法

自己邊跟他的廠商?! 一起研發為了夏天出品的冰沙

他們玩了很久的香料

所以做了試喝的給我們替他評評看

下面一杯是抹茶冰沙 一杯是草莓冰沙

老闆研發東西   我們就當試喝

我的肚子都快爆炸了.....

老闆最近增添了很多可愛的畫    好多小動物    在這裡充滿了童趣~

豬 

象象 

異國美食街 浦城街的甜牙齒  消費金額不會很高

所以可以常來這裡

只是位子很少就是

希望下次吃的到英式伯爵鬆餅

by the way

最近好愛  7-11  限定的櫻花糖

7-11 限定櫻花糖 

39元一包   第二包半價

我愛櫻花!

看著這包糖    心情都變彩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